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

如何找英語歌曲當教材(不知道會不會有點笨?)

最近為了嘗試找現在當紅的英語歌當教材,試了在奇摩知識問問題, 也試著自己找,


 所以聽ICRT時,遇到覺得適合的,會馬上上網找歌詞看看,有時馬上聽到歌,要找都來不及, 歌就唱完了, 再加上現在對歌手不是那麼熟悉,也常常找不到正確的那首(因歌名一樣的很多) 


突然發現ICRT網站會將現在播放及即將播放的歌曲曲目放在網上(要仔細看上面,寫的小小的, 再日期下面),就解決了我的問題了,可以先找歌詞在聽一聽,可能可以找到一些歌(目前沒多少首, 可憐啊!)


2 則留言:

  1. 老實說我是聽了艾薇兒的歌 想唱 剛好又想說好英語 所以聽英語歌學英語是不錯的教學方法 我的英語也漸漸的進步中   建議剛開始不要找節奏太快的歌 不然很難跟的上速度
    [版主回覆04/25/2007 10:13:45]<p>Dear Ying:</p>
    <p>如果聽到簡單歌詞的歌,請告訴我歌名喔!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我覺得&quot;Westlife&quot; 西城男孩的歌可以教高年級的唱, 如果你有單槍&nbsp;, 利用KK box&nbsp;(149/ 月) 動態歌詞非常方便教唱, 也能知道最近流行甚麼歌曲</p>
    [版主回覆08/19/2007 16:32:34]<p>又學到一招,用kk BOX教學,我會試試,如果不會用再請教你囉! 謝了!</p>

    回覆刪除

一年級英語

母親節歌曲練習(字幕) 母親節歌曲 母親節歌曲樂器版mp3 👹 字母名   認讀自學 😻 字母音   自學 👿 一年級上課學習資源 💗 💗💗 常用網站 💗💗💗  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線上上課 Hiteach教室 線上互動圖畫字典 酷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