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Google雲端共享與youtube影片編輯

由於正在進行國際視訊相關訓練,學生必須透過google雲端與我共享影片,然後我利用youtube剪輯影片,剛開始很笨,將影片從雲端下載,再上傳youtube。今天突然想到,既然我有用雲端硬碟桌面,我就直接從桌片的雲端硬碟資料夾上傳檔案就好了,何苦繞一圈呢?!

步驟如下:

  1. 學生共享影片
  2. 教師將影片移到"我的雲端硬碟"
  3. 此時若有雲端硬碟桌面,檔案就會出現再電腦桌面的資料夾
  4. 從youtube影片管理員上傳影片,選擇桌面的雲端硬碟資料夾內影片的所在即可。
  5. 我愛谷歌googl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一年級英語

母親節歌曲練習(字幕) 母親節歌曲 母親節歌曲樂器版mp3 👹 字母名   認讀自學 😻 字母音   自學 👿 一年級上課學習資源 💗 💗💗 常用網站 💗💗💗  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線上上課 Hiteach教室 線上互動圖畫字典 酷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