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

史上最強 512個 英語聽力動畫

此版主收集了512個線上英語動畫閱讀,厲害咧!(http://new.060s.com/news/mulu/461/)


 


 


http://www.e-yep.com/allstoryEN.htm (這一個和上一個類似,但編排較美、速度較快。)


2 則留言:

  1. <p>謝謝分享,有一個美語網站也不錯, 推薦給妳</p>
    <a href="http://www.kizclub.com/level1.htm">
    <p>KIZCLUB</p>
    </a>
    [版主回覆05/16/2007 14:02:21]謝謝! 今天才向小朋友說韓國英語學習動畫做得不錯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今天上課就介紹小朋友看了其中一篇(clown school),小朋友喜歡極了!!

    回覆刪除

一年級英語

母親節歌曲練習(字幕) 母親節歌曲 母親節歌曲樂器版mp3 👹 字母名   認讀自學 😻 字母音   自學 👿 一年級上課學習資源 💗 💗💗 常用網站 💗💗💗  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線上上課 Hiteach教室 線上互動圖畫字典 酷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