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

電腦DIY心情 Part 2

電腦最後還是無法開機,我把硬碟拆起來,請邵老師幫我把硬碟資料拷貝出來,邵老師在裝第二顆硬碟時出現了和我試著裝看看時一樣的錯誤畫面,見邵老師一再地重新開機試了又試,一直都找不到答案,最後只好請去年八月調來學校的劉老師前來幫忙。


劉老師已有多年年資,在原學校任資訊組長,只見他看了一下硬體,馬上診斷出錯誤的地方,原來是一條cable裝錯了,於是電腦馬上進入正常開機程序,我的資料也很快的拷貝在光碟上,我只能說 "真是太神奇了"! "好賽雷!" 


7/2 -4參加flash研習,希望能學會flash!(是一定要會才行!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一年級英語

母親節歌曲練習(字幕) 母親節歌曲 母親節歌曲樂器版mp3 👹 字母名   認讀自學 😻 字母音   自學 👿 一年級上課學習資源 💗 💗💗 常用網站 💗💗💗  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線上上課 Hiteach教室 線上互動圖畫字典 酷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