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

無法當先鋒,至少跟隨

擔任老師前,在私人企業工作, 老闆說一, 我是不敢說二, 很早我就知道老闆的壓力, 沒有獲益的企業, 怎能準時發薪, 所以我一向兢兢業業!


轉任老師, 我秉持著同樣的精神, 雖然沒有人監督我, 但我知道我的老闆是誰~政府或廣大的納稅義務人, 獨自在專任教室內, 每天都想著創新、有效的教學! 深怕離開商業界, 競爭力會不夠, 常瀏覽求職版面了解時下需要的人才的能力, 並在寒暑假參加一場資訊研習充實自己的能力。 英語專業研習中, 講師分享已實驗過的課程, 我會儘量在課堂上做做看, 期許自己考量學生的最大利益, 在課程上求新求變, 有效率有系統的教學。我知道教學路上我無法做個先鋒, 至少我可以做個跟隨者, 試試別人實驗過的有效課程, 評估其在自己的課堂是否適用, 必要時改量一下以適用於自己的課堂。 我不能接受不做, 就先懷疑能不能做, 我喜歡在做中修正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一年級英語

母親節歌曲練習(字幕) 母親節歌曲 母親節歌曲樂器版mp3 👹 字母名   認讀自學 😻 字母音   自學 👿 一年級上課學習資源 💗 💗💗 常用網站 💗💗💗  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線上上課 Hiteach教室 線上互動圖畫字典 酷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