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

木製扶手傳出蟲的叫聲

家中木製扶手在晚上傳出驚人的叫聲,原本其中一截已請建商換掉過,現在換另一截內有蟲叫聲。第一次只有我先生聽到,我以為他誇大了說法,這一次我親自聽到,終於知道他一點都沒有誇大,白蟻的叫聲誰有聽過,我想全台灣應該數的出來吧!


趕緊聯絡建商來維修,只希望白蟻不會拓散到其他裝潢就好了!下一次若聽到一定要錄下來,若寄給電視台,應該會有人想播吧!哈哈!希望沒有下一次了!


PS. 兒子突然提醒我白蟻應該和螞蟻一樣不會叫吧!對喔!沒聽過螞蟻叫聲,那應該是蛀蟲。得上網查查螞蟻會不會叫?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一年級英語

母親節歌曲練習(字幕) 母親節歌曲 母親節歌曲樂器版mp3 👹 字母名   認讀自學 😻 字母音   自學 👿 一年級上課學習資源 💗 💗💗 常用網站 💗💗💗  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線上上課 Hiteach教室 線上互動圖畫字典 酷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