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

安裝監視器



今天請人來家裡裝監視器,考慮了好久才裝。買房子時以為買的是封閉式社區(建商說的),結果後來因為路權問題,建商沒裝社區入口電捲門,只有做一個牌樓。吵了一陣子,事情也不了之。


最後決定自力救濟,請人在新家車庫裝了電捲門及監視器,又花了十萬多。


其實買房子時,決定很快,第一次去看屋時,我先生就給了二千元說要回家考慮。結果一星期就下訂了。當時建商並沒有提出社區設計圖,只說會統一設計,但小姐天花亂墜的指稱社區保全設備有多好,會做何種樣式電捲門等,最後都沒有實現。


聽其他同事說很多建商通常交屋前後態度差很多,總算見識到了!學到的經驗是買房子前建商說的最好錄音,沒看到的一定要寫在合約書上。隔壁鄰居要建商留『管線』,結果合約上寫『管路』,後來才知道管路裡沒線,差一個字差很多。


監視器安裝了一整天,所以才能更新blog



裝的是和路上類似的監視器。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一年級英語

母親節歌曲練習(字幕) 母親節歌曲 母親節歌曲樂器版mp3 👹 字母名   認讀自學 😻 字母音   自學 👿 一年級上課學習資源 💗 💗💗 常用網站 💗💗💗  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線上上課 Hiteach教室 線上互動圖畫字典 酷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