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

新居設計__真的好專業

新居有一塊空地,想在上面搭一個休閒露台,下方停車。請設計師朋友規劃後,卻因為曾和另一家鋼構場談過,不好意思不和他們合作,最後請設計師和我找的那一家鋼構場合作。


設計師(嘉義樂家設計)非常非常有耐心,陪我去和廠長談,又到工地確定尺寸高度,其實我找的鋼構場,價格我最清楚,他是沒有抽成的,還一直幫我注意預算的問題,辛苦的找替代材質,真是辛苦他了!


看到他和廠長談的過程,我好感動,好像在規劃他自己的房子一樣,小細節都非常注意。其實如果他是和他熟悉的工廠合作,他不需要這麼累!


那為什麼我堅持要這一家工廠呢?誰叫老闆娘一直說景氣不好,工場接單少,有很多工人無法維生等,所以本人就義氣相挺了!全因心太軟,讓事情複雜了!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一年級英語

母親節歌曲練習(字幕) 母親節歌曲 母親節歌曲樂器版mp3 👹 字母名   認讀自學 😻 字母音   自學 👿 一年級上課學習資源 💗 💗💗 常用網站 💗💗💗  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線上上課 Hiteach教室 線上互動圖畫字典 酷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