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收到小魚兒的媽宅配來的驚喜

小魚兒的外公外婆自製的麥芽糖上報了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oyce5566-money5538/article?mid=2460&prev=2505&next=2451


因為今年工作好忙,沒能常上部落格,所以不知道。


昨晚接到管理員的電話,告知我有一包裹已放了兩天,要我快去領。懶洋洋的下樓領後,發現地址是高雄縣,收件人是我的英文名字。打開包裹,裡面有一大一小精美包裝盒子,內有美味養生的麥芽糖,在箱子中努力找著是否有小卡片之類的,告訴我誰送來這麼棒的禮物,但是找不到。


於是打了廠商的電話,沒想到接電話的就是小魚兒媽媽。和小魚兒是在部落格上認識的,一個可愛又有心的小女孩,大老遠從美國帶回布置萬聖節的棉花,還寄到嘉義給我。過了好一陣子,又收到小魚兒的媽媽寄來的麥芽糖,只為了感謝小魚兒的格友,好一對可愛的母女,好一個驚喜。


這份禮物也讓我想起了老朋友,如果老朋友想收到麥芽糖禮物,請私密留言留地址預約喔!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一年級英語

母親節歌曲練習(字幕) 母親節歌曲 母親節歌曲樂器版mp3 👹 字母名   認讀自學 😻 字母音   自學 👿 一年級上課學習資源 💗 💗💗 常用網站 💗💗💗  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線上上課 Hiteach教室 線上互動圖畫字典 酷英...